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天熱了,該打文了

恩...我承認我已經很久沒碰這了(艸)

但...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懷疑)實在是因為從四月開始就....然後現在是期末看書看得煩了,想說來公告一下~(雖然沒什麼人看qwq

等期末考後會開始陸陸續續更些東西~像是很常出現的那對(就是那對)或是一些跟場次有關的~

對,就是場次wwww這個7月跟我的好夥伴、互雷的好夥伴要一起在ICE擺攤~

所以大概..7月初再過一些就會釋出工商訊息(?),不過我覺得我的無料可能會比較多吧......


大概就是這樣吧~拍謝,廢話多qwq那...先去繼續期末地獄了

评论

热度(2)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