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還是要幸福

※漾獨白的形式

※絕對拆冰漾wwww(吃冰漾的請絕對不要進來

※以上沒問題的話,以下

    真正做出決定後,我開始回想過往的一切,不論是我們曾一起出任務時你那以開玩笑的語氣開房間,或是你將你房間的鑰匙親手交給我時那戲謔的眼神,對於以前的我而言那是會讓我徹夜未眠的調戲,赤裸裸地暗示與邀請。

    對我的特別照顧,對我的特別態度,與面對他人不一的行事標準,這全部的「不一」都在撥弄我的心弦,輕輕的、軟軟的,帶點誘惑就像伊甸園的蘋果般散發著迷人的清香,縈繞在鼻尖,催促我將它摘下、咬下。


    然而,轉變也在此。


    當我取下它,擺在手上如珍寶般看待著,可怎麼也下不了口,也不知該怎麼下口,無論那清甜的氣味自我摘下後更加肆意溢散,更加誘人無比。

    但我仍咬不下去,只因那包裹著它的鮮紅外表早已不是當初在樹上見著的那般艷紅,取而代之的是七彩且帶些濕潤的表皮,鮮明的色彩混雜在一起,斑斑點點的,令人見了直打哆嗦,這要我怎下手呢?

    當初訂下自己的心後,很努力的想要更進一步,想再多接近你,滿心滿意的都是你,但是你所表現出來的態度卻變了,冷淡、無視甚至...排斥,這一類負面的情緒直奔心頭,不是我想太多也不是我誤會,實實在在的情緒。畢竟我已經關注你很久了,這樣明顯對我的態度讓我只能無奈地苦笑帶過。

    心裡想著:你不是如我以前在那個世界的一樣不了解我,也不是向這個世界的人們一樣誤解我,我一職以為懂我一切的你是部會對我露出這樣的情緒的。

    你知道我背後的祕密甚至知道的比我現在所能接觸到的更多,明明...明明這樣的你是絕對不會這樣對我的!

    也許...好吧!一直以來我都不想往那方面想,因為我總自認藏的很深,但是也只剩那個可能性了吧?

    ——你知道了我喜歡你的事情。

    這是我最不想認清的事實。明擺著我喜歡你而你態度仍是異於他人——異於他人的厭煩。

    心裡是難受的,想著之前你所對我的態度不是種暗示嗎?然而在我嘗試著要回應你或是接受自己這種情感時,卻看到如此反感我的你,讓我有種被耍著玩的感覺,一道美食擺在我面前誘惑著我說這是屬於我的,然而在我伸手要取用時卻好似在盤底開了個洞,留下的只是一個什麼都沒有的盤子。

    曾經如火般熱情的心漸漸被澆熄。

    說什麼「你是不一樣的」,下一秒又接著一句「因為你是那一族的關係,再加上與我父親的摯友是有關的」這些看似平常的話語讓我有種心尖上被穿了根針般,就算是如我這般心理素質好的人,也是會受傷阿......

    你的不離不棄留給我的是糾纏難解的殘忍,如果你是如此的不確定就不要再給我希望。

    人是會疲累的生物,我沒有如你們那般長久的生命,我僅有的只是科可以練著你直至我死的心。

    你不確定的嘗試建立在你那種族優勢上,你可以嘗試、可以猶豫、可以反覆不定,而我卻不行。

    包裹在外的是堅硬的護膜,當我將它打開,真誠的面對你的是我那軟嫩的依戀愛慕,也許那份柔軟可以持久,卻是不耐喀碰的。

    當我我悄悄的縮回去,輕輕地再次附上那護膜時,你卻又帶著笑容強硬的撕開,然後繼續消磨。

    受夠了。

    也許愛一個人可以不講求付出多少就能回收多少,但如果我對你的付出得來的卻是幾句無心(也許算是無心吧)且對我來說殘忍的話語,若我還能忍受如此我就不是我了。

    你給我的備份鑰匙、大型絨毛玩偶,以及所有一切除了原物歸主,他們的去處便是需要他們的「陌生人」,然後在贈送的同時或許還可以附上你的大名,算是我的一個小小的報復吧!

    想著也許有人看到這名子會嘗試著去找到你的照片然後因此一顆芳心又被你虜惑,在這些人之中,也許可以找到你將來最適合你的人,儘管我放棄對於你的愛慕之心,但我還是你的朋友也希望你能夠幸福。

    祝你幸福,不只為你好更是為了我自己好。

    唯有在看到你幸福的樣子我才能確定自己不在對你產生影響,也才能安心地守著自己的孤獨,獨自舔舐傷口,而非還要分心關注那個被你那般個性所傷著的——如我一般,的單戀者。

    祝你幸福到永恆,我所有的一切與你完全不相符,也許我可以說服自己愛情是不用在意那些外在因素的,但我無法欺騙自己你的心根本不在我身上,對我所表達出的那些異樣感情都可以歸類為那些外在因素的影響,一切僅止此。

    各種曖昧的舉動不過世你一時心血來潮且玩弄心作祟罷了。對你而言,我也不過世漫漫人生中一段比較有趣的插曲,但卻不值得在意。

    記得嗎?曾經你的長輩說過:「我們是善忘的。」

    善忘的你,在我走後多年也不見得記得我這樣一號人物,但我仍會將你放在心上的一塊地方永存。如此的不對等我又能說什麼呢?能做的只能在現在盡量忘了你,並且忽略那些在我眼裡看來是挑逗的舉止,這樣一來不論對你還是對我都是最好的。

    祝你幸福,祝我幸福,不管在我真的放下你之後還是之前,我們都是朋友,這是我以身為你的朋友的一個最大的祝福。

    我們都還是要幸福即使不在見面,你仍是我最重要的人「之一」。


                                                                 --Fin--


唷~久違的長文wwww

前幾天在準備要來好好打文時找到的舊文~我都不記得我有把這篇寫完呢...

好啦~這類拆冰樣的文我寫了不少,但一直都沒有把它整理成一篇,好奇的可以去翻翻我之前貼的一篇有預告要打一篇衛漾~

那些以前的文都是為了之後那篇衛漾做草稿的wwww不過絕對不要催我要打唷wwww因為我現在還沒有想整理((去死

然後在打這篇時有稍微修改了一下,不過我覺得最後幾段我個人覺得我都快不知道我那時候在想什麼東西了....所以有看不懂的就...你可以私訊我,然後我們一起討論討論wwww

好啦~總之,三月一篇成就達成!!

啊!稍微補充一下好了,這篇其實也是作為衛漾為基底文,要把她想成跟餵魚交往前的上一段戀情(根本沒有好ㄇ)也是可以的喔~




p.s.覺得tag打拆冰漾好爽wwwwww


评论(2)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