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七夕情人節不就是要一起去買單人座的票不然要幹嘛?

七夕情人節不就是要一起去買單人座的票不然要幹嘛?

 

※這是一個有點白癡的七夕賀文,所以要看請先確定是否要浪費自己的時間

※如題名,沒有cp,如果有感覺到的話那是幻覺!(認真臉

※有點的(不只一點吧!)OOC喔!

※然後...賀文時間超過什麼的可以忽略不計的!

※設定如有不合理的地方請見諒喔!

 

以上沒問題的話 ↓

 
 

時間:2015年8月20日

地點:台中

    「诶!冥漾,你要回來過情人節嗎?」坐在沙發看著電視裡上演著所謂一年一度,但其實每一天都有的情人節廣告,只是在這一天會讓人看了更有感覺。

 

    「呵呵!」

    光是聽到他這聲就知道今年的七夕他八成要跟他的任務度過了,一想到這就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噗!」

    『碰!』

    「嗯?你剛剛有說什麼嗎?」冥漾疑惑的問我,以為在剛剛那陣爆炸聲中有說什麼。

    「沒阿~」說出話時帶著笑意的語氣洩露出我的幸災樂禍,然後從另一端傳來他的抱怨聲,「餵魚......你笑我!我就已經很可悲的要在水深火熱中跟著那些東西一起過情人節了,你還笑我!」瞧!這充滿怨念的語氣都傳過來了。

    「哈哈!其實我覺得你可以早點完成,看你現在都可以邊進行任務邊跟我在聊天的,比起在最開始只能顫抖著回我電話,現在厲害的多啦!」帶點佩服的語氣,其實我也沒說錯,當初的他確實連接個電話都有問題,更別論要在任務中接手機了。

    「...嗚!!!!!我被火星人同化了啦!喀擦!」聽著手機另一頭在掛斷前傳來的巨響,大概是他抱著一種悲憤的心情向著任務對象砸去的吧!

    我猜他大概能夠提前完成這次的任務吧!傳個訊息給他約他一起去進行單身情人節的必要任務!

 

    過沒多久,收到他的回訊:必須的!我現在的錢一定夠買後四排所有的單號座票!

 

    笑著看完後迅速的上網訂票,結果意外發現──原來所有的單號座票剛好只剩一張了,不禁覺得原來我等不死不死團竟然如此的有默契,不過...訂了票總是要跟他一起去看得,所以定個連號座票也沒差,反正我們都是男的,而且也可以把那些隔得更開。

 

    回傳個座位訊息後就去餵海鮮了,在這種對於人類來說是特殊節日,但對那些海鮮們來說不過是個平凡日,所以在出門前要把他們都餵飽,不過不知道今天的食物對不對他們的胃口,雖然他們的外型是海鮮但本質還是個惡魔吃什麼應該都沒差才對。

 

今日海鮮特餐:蟹肉炒飯(帝王蟹)、蒜蓉龍蝦、蚵仔湯

 

    留的量夠應該是不會吃不夠的,今天大叔也要去忙任務的事,據說這種特殊節日都會有很多有的沒的事發生,像冥漾也是這樣,不過似乎袍級(應該是這樣講吧!)顏色越深的負責的任務越多,也越危險呢!還好他的顏色是最淺的不然應該更常受傷,雖然現在比以前好太多了。

 

    站在寬敞的影廳中,我感覺平時昏暗的大廳好像裝上的上千瓦的燈泡一般...恩,總覺得我的形容詞快跟冥漾一樣了。

    「嗚...這裡怎麼這麼亮啊!」看著遠方一邊向我走來一邊遮著眼睛的人,總覺得他是真的覺得很亮而不是像我們一樣是心靈上的打擊,雖然我沒怎麼被打擊到的感覺。

    上前拍拍他,「嘿!冥漾。」

    他瞇著眼,看起來似乎是真的看不到我一樣,笑著把臉往他那裏湊,害他被我嚇了一跳,「嗚哇!你幹嘛這麼近啊?」

    「哈哈!你是真的被閃到阿?」有點好奇他看到的,似乎跟我平常看到的不太一樣,明明我也看的到一些奇怪的東西,但為何這次沒看到,難不成除了守世界跟原世界之外還有別的嗎?

    一講完就看到他用特別哀怨的眼神看著我,「你知道我昨天跟今天看到的都是一堆情侶,而且任務也差不多是這樣...除了會看到這些跟委託人有關之外,還有個重點是那些東西都很欠扁的在我面前晃!是怎樣啦!看我好欺負所以都不去別人面前晃嘛!」恩,感覺就是一整個很崩潰。

    「那我也不能說什麼了,還好等等我們是在特殊場合,不會像外面一樣這麼『耀眼』。」我拍拍他的肩淡定的跟他說著這個好消息。

    「可就怕有『情侶』可以隔著一個人然後開始忘我的調情阿......」那個閃光才是最可怕的,明明就已經有人插在他們之間了,卻還是處之泰然的你一句「Baby~」我一句「Honey~~」的這才是人間煉獄啊!!

    「恩,我選的位置應該還好,因為只剩一張單人座票所以我買的是連號座票,所以應該不至於被左右夾攻,至少會有一邊是『淨土』的。」

    看著他那副進電影院如進火場...恩,也許用如看到他學長般來形容比較恰當。不知道的還以為他是被人拉去看恐怖片而不是喜劇片的。

    

    「阿那你到底選什麼片啊?怎麼感覺人沒有這麼多。」跟著人群一起入場,雖然這部片已經上映很久但還是有不少人。

 

    「就...聽說是一群黃色的小東西在陷害自己的老大的故事。」

    「......」

 

    冥漾一臉生無可戀的看著我,「有你這麼形容的嗎?」我笑著不發一語。

    坐定位後等著進正片期間我看了看周遭的人,似乎...也沒有那麼的有情人節的氣氛嘛!還是因為這是一部喜劇片的關係嗎?

    等片頭剛開始敘述來由時,「诶,我好像在這次的任務中有看過這東西...」他面無表情地看著影片裏頭被陷害的老大,感覺好像有親臨其境的感覺。

    「所以這東西真的存在囉?」有點好奇的問,如果真的是的話那這些奇幻的動畫片搞不好是他那個世界的人搞出來的。

    當別人在為劇情放聲大笑時,我倆正一臉正經地看著影片,不知情的人也許還會以為我們看的是紀錄片。

    「...也許吧?但我總覺得不要去深究會比較好。」冥漾一臉嚴肅的告訴我,「在這次的任務中,一開始他們可害我害的超慘的,但後面看我...又跑去投靠對面的結果很輕鬆地就結束任務了。」用著有點難以形容的表情講著,讓我對這隨機選的片有點期待了。

    「總之,先看著來吧!」

 

    途中不時會爆出些笑聲,也許是因為這是一部喜劇片所以情人節的氣氛在這沒那麼重吧!不過似乎一直喚起冥漾的記憶,看他在我們大笑的地方面露痛苦並沉痛的表情,如果單看表情會覺得這真是一部深沉的紀錄片。

    「哈哈!」

    「衛禹...我知道你又在笑我了......」哀怨的臉朝著我似乎在控訴我沒同情心,不過我倒是很好奇他是怎麼分辨出來的,明明我笑的時候可是特意挑好笑的橋段笑的說。

    「哈哈!別這樣嘛!難得跟我一起看電影開心一點,不然下次我挑個愛情片總可以吧。」拍拍他,順便再約他不然不事先約的話他又要被他的同學拉到不知名的地方去了。

    「別!你不知道就算不是情人節看愛情片的情侶一樣閃到眼瞎嘛!」一臉驚恐地看著我,「你可以約我去看一些動畫片的劇場版,反正不管怎樣都不要看愛情片...」講完之後縮在位置上。

    笑笑的不回他,然後在剩餘的影片中我們一起跟著劇情跟著其他觀眾大笑。

 

    出場後,「冥漾!」叫了他一聲,不然那傢伙又要摀著眼走到牆上去了(耶?有點想看呢)「你小心點走,真的很閃的話我牽著你走好了。」持續笑笑地看著他,自動把他的手握住,然後順著人潮走出影廳。

    「跟你說,下次我們再來看些有趣一點的,然後還是不要挑這種有節日的時候來好了,這實在是太折磨人了。」冥漾一邊握著我的手一邊繼續摀著他的眼睛,然後碎碎念的跟我說,我還能回什麼呢,「好啊!」

 

    由於我們看的是午夜場的所以出來後就在附近隨便找個路邊攤吃宵夜。

    「你嘴邊啦!」可能是真的餓了吧!稍微吃得快了些,「還敢說我,你自己不也是吃得滿臉都是。」兩人對視一眼然後互相嘲笑對方的吃相。

    

    「诶,對了!巧克力給你,雖然不是情侶,但看在朋友的份上送你義理巧克力吧,怎樣!夠義氣吧!」一臉很同情我的樣子送我巧克力,我只能偷偷笑了下。

    「哈!還敢說我,你忘了我其實還蠻有人氣的嗎?就算沒有本命巧克力但也有很多義理巧克力呢!」一臉嘲笑的看著冥漾瞧不起的臉,順手從包裡拿出巧克力,「給你吧!看在你今天陪我看電影的份上就送你好了。」一副我才是夠義氣的臉,然後兩人又在小攤子這吵了起來,然後就被趕走了。

 

    大半夜的這麼吵當然會被趕走,不過還是有在外帶一些吃的打算回去我家繼續聊,畢竟很久沒見了,情人節...也不是多麼的難過嘛!

 
 
 

                                                                                     --Fin--

 
 
 
 

小劇場(應該)

 

A:「你看你看!」

B:「怎啦?」

A:「他們牽的好自然啊!什麼看不到路絕對是藉口的,想牽就直接說嘛!」

B:「呀!真的耶,你看啦!被牽的還順勢靠到他身邊這是怎樣啦!只是看個搞笑片也要這樣被閃」

C:「我告訴你,我從他們剛進場我就注意到他們了,他們以為坐後面一點趁著暗暗的就可以坐一些羞羞的事嘛!不要忘了後面還有人啊!可惡!真是閃瞎我的狗眼了。」

A、B:「就是嘛!就是嘛!」

D:「(默默飄來一句)我有剛剛他們全程的互動影片喔......」

A、B、C:「給我來一份!」

 
 

A、B、C、D的男友:「今天不是情人節嘛!為什麼你都不看看我都不靠到我身邊(淚)!」

 
 

小劇場趴兔

 

A:「BBBBB你看!(尖叫)」

B:「啊!我看到了!」

C:「都吃到臉上了!」

D:「快幫他把臉上的吃掉啊!」

A、B、C、D:「互送巧克力甚麼的...根本是本命了好不好!」

四個女人互相抓著對方的手尖叫

 
 

A、B、C、D的男友:「我的臉上也有你為何都不看看我(噴淚)!」

 
 
 
 
 

好啦wwww真的沒了,我覺得我打小劇場打得比較開心耶~在文末感覺有點爛尾請不要介意...因為我打到後面有點卡了QWQ

總之這次的情人節賀文會拖這麼久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一切都是不小心爆字然後又剛好那陣子比較忙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了...(遠望

雖然沒什麼人看這對,但我還是會一直堅持的打下去的!


评论(4)

热度(1)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