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黑青(顛倒if世界)

恩...文如其題

配對是黑青 黑青 黑青 唷!(很重要要強調三次

然後是公式書中if世界的設定,但是黑子跟青峰對換職業~

然後是對話式文體(就是只有兩人在說話其他都沒有

以上沒問題的話在往下拉阿~




強調:黑青



「诶!哲,像你這樣的體力真的做的了警察嗎?」

「青峰君也是喔!小朋友都沒被你嚇到嗎?」

「嘖!怎麼可能,倒是你...三天兩頭就中暑真的能夠值勤嗎?」

「......」

「怎麼了?」

「...青峰君,你的寫真書沒有帶到幼稚園吧!」

「拜託!我怎麼可能會...帶...來...」

看著遠處一群拿著寫真書研究的小朋友

「看來,我執勤的時間到了呢!青峰君,就讓你看看我執勤時後的樣子吧!」

「喂!哲,你拉我到哪啊?唔...別!...阿──」


 關門



                                          --Fin--


沒了wwww很短,原本想說應該部會在打黑籃的,結果又翻到兩篇先把這篇打上來~

评论(2)

热度(17)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