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暖暖日常

暖暖日常

※這是一個看到別人有畫暖暖覺得也許可以來打打暖暖文的傢伙

※沒有什麼有營養的東西,只是一個暖暖「玩家」的日常

※基本以玩家視角為主

※暖暖進度以台版為主

※有些微的暖櫻www請注意

※以上沒問題的話以下↓.

 

       滑著手機,等著暖暖體力回復時,看到FB小編洛洛釋出新的地圖照,瞬間覺得眼神死,「不…我要開始把百合花精解決時居然給我出新章!」

       雖然早在之前就有不少人在討論,什麼韶顏傾城有生之年2.0、什麼光明精靈都是後面章節比較難以做出的套裝,所以儘管像我這樣玩得比較休閒的人都稍微的有在做準備,但是……星光幣沒有特別留啊!

       更何況前面說了,我在做百合花精,也許唯一可以慶幸的是還好還沒買設計圖,原本想著要一口氣做完的想法救了沒有準備的我。

       隨手tag了身邊有在玩的朋友,「嗚嗚嗚嗚,霏霏(為保護當事人採取匿名處理)你看新章出了拉qwqq」讓最近還在迷彩帽輪迴的他關注一下時事,想當初在刷那個帽子時也一臉無奈地覺得做那個帽子到底為甚麼要這麼多寬邊禮帽,明明這兩個屬性差這麼多。

       在共同必修課間,我默默地拿出暖暖問他你的禮帽如何了,他一臉哀傷地看著我,「還沒…你知道刷三次半頂都沒掉的感想嗎?」拍拍她表示我懂,我很懂。

       「原本我的套裝都快可以解決,但是現在又很剛好開新章讓我們又有事做了呢!」

       「哀,要養不起我家女兒了。」

       「接下來的活動就是過年了,而且又有新閣要開了呢…」

       兩個無奈的看著暖暖自家的女兒,深深地以為這女孩真的是有夠難養的,都已經忍不住的為她課了兩次金,鑽石總是在活動的期間被吸得快見底,更別說有新閣開放,新閣就是一個最大的吸鑽機,如果克制不了手癢的衝動。

       兩人又深度交流了暖暖關卡三刷三無的心得後,就開始迎接新章的開放,不論是主線還是聯盟。

       新章的開放總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新的套裝,新的劇情,讓人停不下來努力地集材料來進化或是製成衣服,而在這過程我們的錢包被狠狠的壓榨,不管之前存了多少錢還是鑽石,都在這時無限制地流出,儘管刷關卡有回流一些,但是仍無法負擔,直到沒錢為止。

       想著要趕快的把關卡破關期望能夠趁著大多數人還在級材料破關的途中先行破關已獲得關卡前幾名的成就,但仍有不少跟我一樣的人也是這樣想,所以關卡名次仍無法順利地得到成就,接著腳步就放慢了,沒錢沒體沒鑽是要玩甚麼啊?

       先前惡魔診所的就已經被吸走一些鑽了,現在新閣開了鑽石跟不要命似的往外砸,要多少鑽有多少鑽。

       然而,砸了三千多鑽,看著抽到的衣服……總是出現「侯念兒」、「花開富貴」、「福星高照」、「吉祥如意」這些不怎麼值錢的三星的,都已經可以染個四五套(然而也只有兩種染色)該出來的「天啟龍騰」、「創世鳳舞」死活都不集滿,更別說所謂的3s屬性的超熙有配件了。

       心塞得跟同學討論起這次的新閣集成套裝的機率比之前飄緲軒也差太多了,放棄自殺性的投鑽,開始認真跑主線劇情,看著應景換裝的大喵認真的覺得他頭上的雞都比他可愛多了,劇情在進行時要可愛有可愛要軟萌有軟萌,總之比那個愛吃五花肉又嘴毒的大喵好太多了。

       每次總想要我家女兒帶著他到荒原共和國隱居真的很想掐他,不是身為媽媽的我不搭衣服,而是這個系統看衣服搭配的眼光太差啊!全身穿一堆有的沒的還比較高分是怎樣?我都想給系統高分了。

       每天持續的刷衣服材料、賺錢,為了接下來的活動做準備,踏雪尋梅套裝也在這個期間利用鑽石砸出來,儘管最近每次評選比賽都無法像之前一樣高趴數,但仍舊努力的裝扮自家女兒,期望能夠賺得更多水晶玫瑰讓他換新衣服。

       看似無聊且重複的動作,有時總想著為何我要這樣虐待自己呢?

       但,看到自家女兒穿著新衣服,或是好看的衣服朝著海櫻跑去時,我的心又很認真地想著也是是為了把女兒打扮的漂漂亮亮吸引好歸宿吧!希望海櫻集團的錢跟鑽石可以分我一點。

       無心的打開成就套裝欄,然後又看到了接下來的活動套裝了。

 

       恩,元旦跟情人節,各為我們一起來為暖暖的新衣服努力吧(燦笑

       今天又是一個和平的暖暖日常。

 

 

                                                                          --Fin--

恩,該說的都在文章中了,大家一起努力為女兒的衣櫃努力吧!

评论

热度(1)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