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陰陽師】小瑩草的困擾

【陰陽師】小瑩草的困擾

※我流設定請注意

※考試前的不認真

    「怎麼辦?每次我的補血都不怎麼給力,阿媽會不會不再帶我,明明我已經三星了…」瑩草有些沮喪地對著同為補師角色的蝴蝶精說著。一如她本身氣質和善地對著沮喪的他說:「不會啦!你忘了當初你來到我們寮時阿媽多麼高興嗎?而且就算你重複來都還是很高興呢!」坐在庭院下兩人有些悠哉地談論有些沮喪的話題。

    「可是每次都要拜託你當救援的角色,當初阿媽希望我來不就是希望我可以當個好補師順便當個輸出嗎?」「沒有啦!你現在還在升級中阿,那些影片中草爺的存在你早晚也會成為一份子的!」蝴蝶精接著說「而且你看姑姑不是跟著阿媽出去幫你弄糧食嗎?你要對自己有點自信啊!」他希望這個小瑩草可以趕快振作,畢竟阿媽對於他可以說是寄予厚望,但也許是因為這個厚望讓他感到壓力了吧…

    瑩草雖然聽了前輩的開解但還是無法完全釋懷,每次總是要靠著隔壁阿媽的瑩草一起才能將整支隊伍撐起來,我也想要像姑姑一樣這樣放心的被帶出去,甚至可以當個輸出。帶完狗糧跟著阿媽一起回來的姑姑,看到在庭院中漫無目的閒晃著地瑩草,有些擔心的走向前去抱著他,「小瑩草,怎麼啦?怎麼這麼沒精神呢?」

    摸摸牠的頭,把他拉到旁邊坐下,幫他把有些垂下的馬尾重新綁高,讓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多。

    「姑姑…我要怎麼樣才能像你一樣可以這麼獨立呢?」被這樣溫柔對待有些想哭的瑩草忍不住對著他說著心裡的冀望。

    有些想笑地看著他,「如果你跟我一樣的話我不就沒有用處了嗎?我的存在就是讓你們可以在我的屁護下平安長大啊!」姑姑微笑著看著還沒完全成長的他,其實何止他會感到心急,每次看到阿媽這樣努力地帶著他去升級,去帶狗糧都是為了他們,希望自己能夠在爭氣點,讓大人帶他們出去不用看到那群SSR的就要讓出火,或是為自己打出的低傷感到著急。

    看著姑姑跟自己一樣有這份著急心不禁有些新奇,一直以來以為那麼強大擋在他們面前的姑姑,不管是在不幸翻車時都還是一副鎮靜的樣子,現在卻有些…軟弱?

    張開雙手轉身抱住姑姑,「不要擔心!我們只要再多一點時間就可以跟那些人一樣強的!阿媽現在不是要幫我們升星嘛!等星級上來再帶著以前的哥哥姐姐們一定也可以很強的!」

    原本要來安慰小瑩草的姑獲鳥居然反被安慰了,而這時躲在一旁的陰陽師大大跳了出來將兩個人抱住,「嗚嗚嗚嗚嗚嗚——我不知道你們都這樣想!不要難過!!我們可以慢慢來反正時間多!!」一把眼淚一把鼻屎的往姑姑身上擦,姑姑也不介意真是世間最好的姑姑。

    「我以後不會在你們面前亂講話了,其實你們都很強了!想當初我傻傻地帶著你們一直在第一、二章還有御魂徘徊時你們都沒怨言,後來還是隔壁的阿媽告訴我才繼續帶著你們往前走的,都是我太笨了!」一整個超白癡的傢伙,向這些算是後進的孩子們道出當時的白痴行為,讓他們可以藉此釋懷。 

    果不其然,還很年輕的小瑩草忍不住的笑了出來「阿媽,你怎麼這麼傻啊!」「阿我當初也是有去查詢相關往下一章的方法啊!但是一直找不到就先放著不管一直衝等。」

    姑姑聽及此也不禁地掩面微笑,像是不想給大人難堪,「姑姑你就放聲大笑吧!我知道我很蠢的。」「總之不要想太多!我們一步一步地往上爬吧!每個人都有新手的時候,每個人都可以在多次的經驗中往上爬,成為人人所嚮往的神輸出、神奶,以後我們也可以吊打SSR的!」

於是,一個有些沮喪的話題就這樣備有點智障的阿媽結束這回合。


                                                                                    --Fin--


恩,對!上面對於自家帳號的妄想跟後面所說的都是真的,我就是這麼智障,然後我真的好喜歡我家姑姑,原本就蠻喜歡她讓我可以刷刷刷傘劍!現在是嗚嗚嗚嗚嗚嗚愛妳拉!!多麼carry真是超愛你,一切都是看到這家的量之後又更加病發,覺得一直非也沒關係的感覺((真心


然後這個是考試中突然爆發的,原本沒想要打這麼長的qwqq原本只想打個幾句話道出自己對姑姑的愛跟對草爺的冀望,對草爺的冀望個人覺得會造成人家小瑩草的困擾,尤其是這麼可愛的小傢伙,才突然爆出這篇的www

所以我要回去繼續看法規跟社會學了QAQQQ


评论

热度(2)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