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ICE3場宣


恩~這次跟朋友起報攤然後 @撒滿糖花 的是

Maplestory推廣本,還有劫慎無料&少量電競同人無料可以拿
然後電競同人因為題材相較敏感,量少且請直接找攤主(我或是作者都可以)領取喔!!
預留只限灣家、ICE當場領取,可以先再下面留名,然後我會轉告她wwww


我的就是很簡單的漾冰無料~有興趣的可以來場上拿來翻翻~因為我覺得應該不會很多人要所以印量不多唷~

有興趣預留的一樣限定可以現場取的人,只要可以到現場帶走她我就幫你算預留~

然後無料在過後幾天(我記得的話)會把完整的公布~

评论

热度(1)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