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新的一年該來好好做事了~雖然更文依舊無法很頻繁,但是會盡力維持每月一篇wwwww

剛剛得知我同學也有在寫小說(同學說他是小說家時嚇了一跳,後來去看了一下就是有在連載~不過還不多),然後剛剛去看了一下……

他從去年七月開始有在網上連載三部!而且…總篇數50左右,總字數讓我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那麼混…我…我寒假來更那篇被人說會成有生之年系列的好了(遠望

好啦!新的一年先來篇廢文有點不太好~但至少有了篇開頭嘛!

等寒假…真得等寒假….也許會耕的大概有…老配對(www)>因與聿>有生之年(我有點快認同那個稱呼)>>還有一個是很早之前就有草稿但從鮮鮮那時候就沒有打上網的噩盡系列…那個我覺得十分需要修稿,所以也不確定拉(>w<)/

 

目前就先這樣啦~寒假見拉(應該


评论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