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1111

1111

 

※只是個小短打而已~

※被標題騙到以為是跟光棍有關的可以關掉了www

※一樣會有OOC

※我想不到可以說甚麼了...總之就是慣寫的那對

※...自己看都覺得好羞恥(艸)(艸)(艸) ←羞恥度極低的傢伙

 

一邊處理著手邊的食材,一邊看著手機的衛禹出聲:「诶!冥漾。」

「幹嘛,我正忙呢!」忙著跟那個已經打好幾天的魔王糾纏,今天一定要把這關破了!那個該死的魔王,每次都喜歡在血量快見底實來個大回血超沒品的,玩個遊戲都不能好好玩最討厭了。

「我們來玩pocky game吧!」

...抬頭,「...你還好嗎?這不是人家情侶在玩的嘛!」靠,又輸了。

 

無奈地收起遊戲看著原本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衛禹,有點好奇地看著他。

笑笑地看著我,「哎呀~不是情侶也可以玩阿。不然你看這影片,他們用這個來比賽,就像拿酢醬草來比賽一樣。」

 

喔...不要跟我提那個,小時候玩這個去摘草時,居然給我好死不死的抓到青竹絲,我都不知道自己當初的眼睛到底有沒有問題了,為什麼青竹絲這麼大條的東西會給我抓錯。

「我不要...我才不要跟你玩這個,以前跟你玩那個每次我都輸!不然就是剛撕好就斷掉,跟我玩有什麼有趣的。」每次玩不都他贏,他還不膩阿......

 

「不一定阿~搞不好等等我反而會輸,來玩嘛~如果我贏的話我再請你吃飯啊!」比了比正在燉煮的鍋子,我好像聞到食物的香味了,他的廚藝真的是越來越好了。

「你本來就要請我吃飯的好不!說好的單身狗趴呢!今天來就是要一起慶祝的。」順手把遊戲機放一邊,躺在他家大大的沙發上,真好,可以躺的沙發。

「哈哈!」笑著走出廚房手裡還拿著一盒pocky,一副萬事俱備只欠我這個東風。

「不要又給我笑笑的帶過,不過影片裡的也太無聊了居然拿這個來玩」在我家一定會被我媽捏死,敢拿食物來玩欠揍。

 

「好啦!來玩嘛!」一整個很盧,就是要我陪他玩...

「就一次喔!」

「一次就好啦~」

 

無奈地接過pocky看著他的臉向我逼近,恩...突然覺得pocky棒好短。

「開始囉!」說真的衛禹的笑臉原本比例就很好看了,放大後...我覺得我可能要閉眼玩了。

剛想完,已經就不由自主地閉上,等等就乾脆直接咬斷好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輸了,然後就在要咬斷時,嘴中的pocky棒不見了。

 

我感覺奇怪的張開眼,結果就看到衛禹那傢伙居然把臉湊得更近,直到...

「啾!」

「唔!衛禹!!」在他親上來時臉瞬間爆紅,這個太刺激了,說好的玩pocky game呢!

「你在幹嘛啦!」有些惱羞的看著一臉無所謂的還笑笑的那傢伙,雖然只是一下下,但...但他是有親到阿!我的初吻就這樣莫名其妙地給出去了...

偏偏那傢伙居然一直笑著,「阿,抱歉抱歉,看著你眼睛閉起來就覺得應該回應你一下,不是都說要親吻前要把眼睛閉起來嘛!」爽朗的笑容真是要閃瞎我,同學,你的牙齒我知道很白很亮,你的笑容我知道很好看但我是個漢子不是妹子啊!

 

「並不是在期待這個好嘛!在鬧我就不玩了。」...好吧!我承認我是有點惱羞了,不管是誰被人突然親都會嚇到好嘛!更何況親人的那傢伙還一臉我錯的樣子。

 

「那這次我來咬吧!」看著他一臉期待的樣子真感到不解,你到底在期待甚麼,而且不是說要打架所以我的pocky棒呢?

 

彷彿看穿我的想法似的,「只剩下這一支pocky棒了,之前的都被他們吃掉了。」一臉無辜的像是告訴我他不是故意的一樣,「那剛剛你拿走的那隻pocky棒咧?」才剛拿走的那隻總部會被吃掉吧!

 

然後看著他的手抬起來往牆邊的魚缸裡比去,......X的,海鮮能吃pocky棒嘛!還有你剪斷pocky棒幹嘛啊!你不吃就不要浪費食物啊!!

 

哭喪著臉,有點哀傷,原本說好的打架成了真‧臉紅心跳的pocky game了,還有對面的!你為何還這麼熱衷,這裡只有兩個漢子再過哀傷的單身趴還只能哀傷地跟另一個一樣哀傷的一個漢子一起玩這個哀傷的pocky game......

 

「好啦,真的開始囉!」

 

這麼愉快的語氣是怎樣,還有你可以不要一直笑著往前吃嗎?想吃巧克力的部分的話你一開始就要咬那頭阿,你不覺得你越來越靠近我的臉了嗎?我知道這個遊戲最先咬斷pocky棒的人就輸了,那你可以不要這麼賣力地往前吃啊...就算你不往前吃我等等也會先咬斷...所以,你可以不要再往前了好嘛!

 

「!!!」

看著衛禹的笑容一直朝我逼近,直到距離為零仍不放棄。

 

唔!你的舌頭可以不要這麼熟練的在...遊蕩好嘛!我...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了啦!你親夠了吧!

 

一臉驚恐地看著衛禹,「冥漾。」就算他退開還是很驚恐。

「幹...幹嘛!?」順帶摀住自己的嘴吧,怕他再來一次。

說好的玩打架呢!我才不要這種意義的打♂架♂!

 

「跟我一起,好嗎!」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用的不是問號而是驚嘆號好嘛!你...你...

「你騙我!不適說跟影片一樣嘛!這個根本不一樣好不好!」好吧,我承認我問的點很智障,但是個也很重要好不!

「喔!你要再往後看啊~這兩個在影片裡都有喔(笑)」為何我覺得你黑掉了,衛禹。

 

「所以...要不要啊!」

「我...不要問我啦!」說好的光棍節呢?

「不適一直很想脫魯,我幫你啊!」#嗚...我同學壞掉了,誰可以幫幫我在線求助

 

「哎呀~春宵一刻值千金,我就不繼續跟你推拖拉了。」誰跟你推拖拉啊!別鬧了啦!

 

「衛禹,你冷靜點,別...不要啊!」

 
 

於是,今年的光棍節大家都分常和平且健康的度過,祝光棍節愉快~我們下次再見。

 
 
                                                                             --Fin--
 

好啦wwwww我承認最後我不知道該怎麼收尾所以整個劇情跑掉了,所看到後面別罵我,我也很難掌控啊......(遠望((遠望個屁!

 

然後...說真的,我一開始真的只是想要打個幾百字的小短打最多到千出頭而已,完全沒預料到會打成這樣啊...然後久久沒更文咱真不是故意的!真的是忙啊...討厭的宿營剛完就接著是期中,現在是趁期中休息來篇短打。

然後文中提到的影片是這個https://www.facebook.com/NowJustLaugh.TW/videos/1211044255595585/?comment_tracking={%22tn%22%3A%22O%22}

 

看完後覺得有點手癢所以就跑出來這篇怪怪東西,所以請別嫌棄喔wwwww


评论(6)

热度(2)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