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20微字

很莫名的一篇wwww很短,所以可以隨便看看就好wwwww

也許有些的ooc


1.俯視

   「赤司君,這是我唯一可以俯視你的時候呢~」

   「......哲也,看來是我還不夠賣力對吧!」

   「沒...當我沒說。」

2.仰視

   「......」   「......」

   「......」

   「好啦!我帶牠去散步可以了吧!」

3.蔑視

   「長的高有用啊?一個蠢貨,一個幼稚,一個龜毛,一個吃貨」x2

4.鄙視

   「敢跟我搶?你什麼貨色啊?」

5.夜視

   「哲也,頭低一下。」   「?」

   「「「「「呃啊!!!!」」」」

   「......」

   「下次要回家時打給我吧!」

                                       --Fin?--

沒拉~應該。

我這人已經很久沒看黑籃的說www不過二號我是一直都很喜歡,當然赤黑也是的拉~

這篇似乎是在社課那時寫的,因為我看到我是用當時的卷子來寫,所以應該又是一時腦洞的產物。

總之,這篇算是無聊打上來的~最近想把某篇打完,所以現在正努力再補原作,說是捕也不算是,最多是抓回感覺以及步要讓文偏離原作。

大概就先這樣啦~不過這個月也許大概應該可能maybepherhaps會再打一篇上來~

评论(4)

热度(10)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