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無題(原創)

也許你不喜歡我這樣,甚至討厭我這樣,但我就是喜歡那樣啊!

不知這是第幾次我惹他生氣了,明明想說的話到了嘴邊卻說不出口,明明想要討好他卻總是搞砸。

雖然每次約他出來都不怎麼高興,但他卻總還是願意跟我出來,儘管上次的約會──喔!是聚會。每一次只要我說這是約會的時候,他總是會滿臉通紅地對我大聲叫:「這是『聚會』!不是約會!渾蛋!」他總是這般的怕羞,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他,也喜歡作弄這樣的他(笑)。

所以每次總是會小心弄得太過火,惹得他十次有九次都是轉頭走人,不過每次走人的時候都是紅著臉的呢,也不知他是氣紅的還是羞紅的。

哀──我也不是故意想要惹他一直生氣啊!只是...只是這樣的他實在是太可愛了嘛!


知道他是故意那樣,但是無心如此,可是我總是無法習慣,儘管他說了很多次。

今天又是這般的散會──如此的不愉快。可是...可是我也不是想要每次聚會都這樣不歡而散的啊!

只是...只是他每次都...都太...啊!我不知道了啦!

算了,反正他下一次一定又會再來找我說要我陪他出去。可是......

為什麼?

都已經過了三個月了,卻都沒來找我,難道......


這般的你也十分可愛,看著那樣的你我的惡趣味又來了。

大概有快四個月沒正式見面了吧,看著你故意從我附近經過卻又不敢向我搭話,那副猶豫的模樣──實在是太有趣了!


看著他時不時勾起的嘴角,我知道,我又被他整了!

他那般故意的心你不是不知道,而是知道的的一清二楚,這樣的惡趣味每當我鄭重地警告他時,他又會用那會讓我不忍心的表情看著我,彷彿他根本沒錯,這樣子一次又一次的重複一樣的事。

明明我知道自己不該繼續縱容他,但總是會心軟,然後下一次他又故態復萌了。

可惡!這次絕對不理他了!


你那豁然開朗的表情,我知道我這次的計策又被你識破了。

看著你那又被我逗得泛紅的雙頰,我真心的覺得這實在是太可愛了!可是...看你的樣子我好像這一次又做得太過火了。


每一次每一次你都是這樣,可是我都沒辦法真的生氣。

每次!每次!你都這樣欺負我,然後...然後又那般低頭向我賠罪。


對不起,對不起。那般的作弄你,讓你生氣只是想看到更多面向的你。

你知道嗎?我多想這樣告訴你,但是我卻總是說不出口,沒有什麼偉大的理由,只是因為想要看到自然笑、自然哭、自然害羞的你。


沒關係,沒關係。你那樣的逗我,讓我無奈是我自願被你逗得。

你知道嗎?我多想這樣跟你說,可是每次總說不出口,不為什麼,就只是因為我怕羞,就只是因為我想看你輕輕勾起嘴角的笑靨。


                                                                                       --Fin--


恩...這篇的出生其實我已經忘記了wwwww

只能猜說當時自己是不是有想試試要打打看自己可不可以打原創的文(突然覺得這一段話好多重複的字

然後現在打完之後真的覺得自己當初一定是有問題,居然想出一篇完全沒啥內容,只有一堆感覺好像是在重複出現的內容,不過既然我都寫了就乾脆也打上來~

文筆什麼的要一如既往地忽視喔~還是忍不住批評的話請輕輕地拍打我www


然後偷偷的小小預告(這篇真的超多重複的東西的)

529前估計是會有篇中短篇的文吧www(發在這給自己督促一下


评论(8)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