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恨生戀

建議先看完波西傑克森再來看喔~裏頭有據透,至於劇透到哪我忘了(跪

大概是去年暑假前有出的看完就可以

然後  cp:尼克→波西


不能接受的快快離去喔~


以下   ↓


「我恨你!你拋棄我姐姐。說好要保護我姐姐的,結果你卻害死她,你把我姐姐還來!」深沉的控訴著波西,尼克覺得當初與波西做約定的自己根本就像個蠢蛋似的。


滿心期待,緊張的尼克喚出了碧西卡的靈魂,然而得到的回答卻是──「尼克!你不能這樣,是我拜託波西的,求求你好好聽波西的話不要在想著要喚我回來了!」碧西卡想不到自己的弟弟居然是這樣想著波西。

她對著她弟弟道:「你要接受阿。尼克,我愛你。」

碧西卡的話迴盪在尼克的心底,「要聽波西的話」多麼討厭的一句啊!


「波西,你快做選擇吧!不會有更好的選擇的。」尼克緊張地催促著波西做出抉擇,只因尼克知道這對他而言是最好的。


一路走來,從在迷宮裡對你不滿,而你則守著與我姐姐的承諾想將我拉回來,忽視我對你的惡念一心想要守護我,似乎想要代替我姐姐原本所擔當的職責。

不管你的初衷是如何,你的目的是怎樣,都讓我確確實實的對你產生了依戀。

可以再對我好一點嗎?波西。

不行,不要再對我好了,波西。


兩相矛盾的心相互拉扯著,扯出一段不能言說的情緒。


依戀,依戀,依著你,戀著你。

 

                                                          --Fin--



最初的完稿日是在20140519,當時的我正好處於考完學測耍廢的狀態www所以有多閒時間可以看小說,然後為何會有這篇我真的不知道...

昨天我在整理我那堆坑時意外發現這篇,其實...還有其他兩個主題,只是一個被我打叉,一個根本只有開頭指個字而已,所以就把這篇打上來了~幾乎沒更動(因為完全忘記當時的感覺了

好啦!每次我的後記都打得比正文長了,先這樣吧!

评论(2)

热度(5)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