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有病的奇蹟們

有病的奇蹟們(cp赤黑)

前言:話說有一天......「哲也!我們去動物園約會吧!」        

          於是一群人(?)就這樣到了動物園(莫名地展開


1.長頸鹿.

   「吶!赤司君。」

   「嗯?怎麼了哲也」

   「那一群跟長頸鹿比高的人......」

   「是啊!...走吧!叫他們疊一疊我兩站上去一起跟長頸鹿比高」


2.夜行動物館

   「呀!」

   「...大輝,我的人你也敢動?」

   「小青峰你太狡猾了啦!我也...噗!」


3.飛禽區

   「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你看那隻鸚鵡!」

   「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你看那隻鸚鵡!」

   「...有兩個黃賴君超‧煩!」

   「噫?!怎麼這樣QAQ」


4.貓科動物區──豹

   「诶!哲!你看這隻黑豹,帥吧!」

   「是啊!一臉就像在說能贏過我的只有我自己呢」

   「對阿!還好他的眼睛會發光不然就跟青峰君一樣呢」

   「你們倆夠了沒啊!!」


5.貓科動物區──老虎

   「诶?黑子君!你怎麼會來呢?」

   「你好,冰室君。我的奇蹟們想來回味童年,那你呢?」

   「我來比較大我跟老虎的差別,你看!貼在圍欄上跟老虎對望的那個。」

   「真的呢!要分別這兩隻就只有那眉毛了吧!」


連冰室都跟著有病了...




這篇算是當初看黑藍的有病產物(艸)不要問我怎麼會打這些,總之是我在考試途中(應該)所寫出來的,其實原本還會有其他三小篇,但當時沒梗就沒打,如果之後有再想到就在補吧~

评论(5)

热度(9)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