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來騙更的www

恩...久久沒更文結果一上來就來騙更的真的是...不能怪我啊!!!((根本藉口

其實我的文都有紙本稿的!!只是都沒打上來,外加紙本稿大多是段考中寫出來的...沒辦法啊!!在考試時就不想檢查也不想睡時就來寫文了www

之所以久久未更文是因為雖然有紙本稿但是在網上的版本也是會有所變更的,然後不少文是太久沒看原作我怕自己寫得太ooc,就乾脆放置play了((根本渾蛋


現在大掃除也掃完了,小單車也補完了,所以我會慢慢開始更的!!

然後我更的依舊是依些較冷的cp或是作品,也許會有較熱門的穿插拉~

然後某人別再說我沒寫那個短篇了啦!!

我真的有寫喔~(是以前的稿原本想說要來把她擴寫結果發覺...恩,別虐待自己好了


最右邊那個就是你要的啦~這些都是年代久遠的文,很多坑我承認...

最近也許大概可能MaybePerhaps會打上來(逃走

不過應該會先更一篇Magi的因為那篇真的擺太久啦~


總之先這樣啦~

评论(4)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