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總有一天

※  硬要說有cp的話一定是邱葉邱葉邱葉(很重要所以強調三次www

※標題可能跟內文沒啥關係所以可以別理他(那你打幹嘛

 


如果以上沒問題的話可以往下看啦~(對了!字數甚麼的完全不在我的控制
















那年,你從嘉世離去

百思不得其解的我深信著你會回來,不會背棄嘉世


當時,嘉世解散

徬徨無力的我一如往常地在規定時間進行練習

我能做的不多,只希望自己能夠繼續以前輩為目標邁進


那時,夏先生接手了「嘉世」這名稱,而我則選擇繼續留下去

選擇自己的路堅持走下去,帶著我的戰鬥格式

以你為目標


「隊長,有人找你!」


「唷~小邱非」像以前一樣笑著看著我


「生日快樂啊!」摸著我的頭像以前一樣,滿臉笑意。


-------------------------THE END-----------------------



恩,以上就是完全不負責任的邱非的生賀文


說真的,要說在全職裡面我最喜角色除了葉神之外大概就是邱非了!而且喜歡邱非的程度其實不會輸給葉神太多~

邱非這樣一個孩子在幾乎大家都放棄嘉世的時候,毅然決然地將他一肩扛起,說真的這樣子跟葉修很像,雖然葉修還是比他累很多,但我還是覺得像他這樣的孩子能夠在這樣的環境下肩負起復興嘉世的責任實在是很難能可貴而且讓我覺得很心疼

儘管蟲爹沒有描述很多邱非的事,但我覺得還是可以從那幾筆中看出邱非的不簡單

這樣一個有點固執(也可以說是堅持)的小孩追著他的前輩的步伐努力向前邁進,雖然到最後葉修退休讓他再也沒機會在場上與他戰鬥(這時候我就覺得葉修真是討厭wwwww((瞬間拉黑他

但是我相信依邱非這樣的個性一樣可以在接下來的賽事中得到屬於他的榮耀




最後!邱非!!生日快樂!!

评论(3)

热度(1)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