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小段子...吧?

我來寫個超短篇的雙葉!!!然後來逼某人→ @撒滿糖花 寫他的林方wwww


一生等待


每一次,每一次喊你回家時你總帶著無所謂的表情跟我說:「呵!不必了,回去也不知會被關還是被痛打一頓。哥才不會回去受罪。」儘管每年得到的回答都差不多,但我仍不想放棄,可也不會逼太緊,因著那血緣的牽連是不會被切斷的,而今天我仍舊喊著:「混帳哥哥!!快回家!」


I will wait for you forever"




我...我真的不是故意欺負弟弟的!!!真的!!看我真誠的雙眼Owo我可是專業的雙葉粉呢www(自己說

然後這算是某篇文的大綱(應該~)所以...這麼短是應該的!!

评论(8)

热度(1)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