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在那之後 1

※請看完妖怪公寓全集再來看會比較好唷~(因為會劇透

※ cp感有可是不確定會不會很重,所以請慎看wwww

※接上順帶一提,長夕跟千夕

※不確定是長篇的還是中短篇,所以一切但我打到哪就算哪~

※如果以上沒問題的話,以下↓

 
 

    睜開眼, 清爽的早晨一如往常一切都是這麼的日常,儘管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未住在這了。

    四年前從昏迷的狀態醒來後,原本打算繼續我原本要繼續升大學的計畫,但是在書商看似隨口講來的那一句:『你啊,要不要跟我一起到全世界旅 行?』說真的,當初聽到時真是腦子一片空白,想著:自己這樣子真的可以嗎?

 

但在大家的鼓勵下,我便毅然決然得跟他走了。反正我原本的計畫就是想要像小孩子一樣任性一點,想要再好好得多看 一些,多學習一些。

    原先想著要早一點進入社會工作,早一點獨當一面的初衷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有了轉變的......喔!也許不應該說是轉變,而是深埋在我的心底,只因為有太多的事情讓我這微小的心願被掩埋在心底,而現下只是將它從深處挖出來。

   『你的人生還很長,世界也無比寬廣,放輕鬆一點吧!』

    曾經,這是龍先生在最開始時跟我說的,而這句話影響了原先眼光促狹的我。

 
 

   「唷!大作家下來囉~怎麼今天沒有要去演講啊!」一如往常一大早喝著酒的畫家豪邁的向我道早。而他所養的狗(有狼血統的喔!)也興奮的撲上來,畢竟已經很久沒見面了嘛!

 

    原先以為畫家還在阿拉斯加,但是前幾天演講完後看到他跟詩人一起坐在緣廊上乾杯時,我被嚇到了。

   「耶!?明先生!!你怎麼會在這啊?你不是還在阿拉斯加嗎?」一整個非常震驚的看著不該在這的人,而一旁的西格則是不免俗的給了一記久違的一撲。毫無防備的我自然又被牠撲倒在地,這是繼剛搬來時第不知道的幾次被推倒了......

   「哈哈!夕士,你又被推倒啦!」畫家一臉事不關己的跟著詩人在一旁看我笑話。

    唉,我能怎麼辦?

 

   「所以說你是巡迴畫展剛好展到日本,所以順便就來這裡啊!」我坐在一旁不禁笑了,看著大啖美食的兩人有種回到以前那樣悠哉的日子,雖然手上沒有小圓可以抱,也沒有小白可以玩。

   

   「明先生,一早起來就別喝酒了吧!至少也等琉璃子把早飯弄好吃完再來吧。」有些無奈的看著一大早就在灌酒的畫家,一把將他手中的酒杯換成剛煮好的早餐。

   「嘖!要不是太久沒吃到琉璃子的料理我可不會這麼好說話,雖然日本酒也很久沒喝到就是了。」話未完,上一秒還一臉不爽樣的畫家下一秒又大動食指的大快朵頤,讓人不禁有種也想一起吃的感覺。

     才剛想完一旁的秋音……「琉璃子,我可以再來一碗嗎?」閃亮亮的大眼一副我還沒吃飽樣,但──

     秋音阿!你不是才剛吃完三大碗嗎?令人不禁汗顏這少女在這幾年間的食量又變大了不少。

 

   「那夕士,你今天有打算要做什麼嗎?」詩人抱著祐樹跟大樹邊餵他們吃飯邊問我。

    不同於一般的小孩子,他們倆安安靜靜得給他餵著,絲毫沒有想要亂動的樣子,兩雙眼睛睜得大大的,而祐樹更是張開他小小的雙手,一臉要人抱抱的樣子,真的是...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還沒回答詩人的話我就先將祐樹抱了過來。

 

    啊!那一副可愛的模樣突然令我又更加明白為何長谷會一見到他們就是一臉傻爸爸樣了。

   「恩…可能先到附近晃一下吧!剛回來想說到附近逛一下。」我輕捏著祐樹的臉跟他兩眼對視。

   詩人笑著看我有些幼稚的舉動,雖然我是在逗小孩子,但在我這二十好幾歲的男人身上看到這種搞笑的舉動總會令人發笑的吧!

   「去走走也好,在外過了這麼飄盪的日子也該回味一下平淡的生活了。」瞇著眼(雖然平時看起來就像沒睜開過)看著園子。

    雖然我不覺得是回味平淡的生活,但我倒是真的蠻想到附近去走走,感受一下其中的不同。在演講時其實就已經有了某種奇特的感受了,那如果是走在以往熟悉的街上呢?

    想必...也會有所不同的吧!

    

    「那我出門啦!」

    

                                                                        --tbc--

恩...說真的,這次這個可說是目前我有寫出大綱的第二長篇吧!希望自己能夠將文完整的打完,而不是一直都是這樣未完待續的感覺...

下次的更新不確定是什麼~不過有打算來從看因與聿所以可能是聿因吧wwwww

评论(6)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