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破涕為笑

文前提示!

卡西阿里為主,然後是阿拉丁→阿里巴巴,所以食用前請小心阿


以下    ↓

    
    當初,若是能夠早點發現就好了。
    為什麼...為什麼最後會是這樣呢?卡西姆!

  你抱著卡西姆逐漸乾癟的身軀仰天大哭,那一幕......永生難忘。

「嚇!」突然的從床上坐起,而此時是月正當空之時。
兩行清淚悄悄的滑落臉頰,你憶起了那段令人悲痛的過去,儘管那只是幾年前的事。

當時,你與成了暗魔神的他打了場硬仗。
當時,你靠著阿拉丁的幫忙才救回了在場的人民。
當時,你以為他可以得救結果得到的卻是他那殘破的屍體。
當時,你擁著他不肯放手淚不能遏止的流下。

  當時,你......。  當時,你......。

「卡西姆...」你輕輕的道出那名,那個與你生活了大半時間的人的名字。憶及過往與他在一起的一切,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令人傷痛。

淚,又滑落。

看著身邊的夥伴與他有著同樣的眼神,你又不禁的想起了他,每每想起當時,悲傷總是難以控制,你好想告訴夥伴:「不要再這樣下去了!」,但是那人與他一樣是聽不進去的,正如同當時的你與他一樣......

「...卡...西姆,對...對不起...」閉上眼,淚水字眼縫中溢出,你吸了吸鼻子,而身旁的同伴則被那吸鼻聲吵醒。

睡在一旁的阿拉丁先是默默地看著你不語,然後才開口道:「阿里巴巴,你別再自責了。」

他抱緊你,似乎想要告訴你在你的身邊還有人陪著你,雖然...他知道自己無法取代那個他的位置,但仍然想要嘗試著讓你不要因為失去他而感到那麼的悲痛,儘管阿拉丁在心裡是為此感到不舒服的,因為......

「可是...可是......」你胡亂地擦了擦淚痕轉過頭,將自己的臉埋在被單中,不想讓身旁的同伴看到自己那樣狼狽的模樣。

「阿里巴巴!」硬是將你轉回來,敞開他的懷抱緊緊的抱住你。

「你這樣哭,這樣不善待自己,卡希姆他看到了也不會開心啊!」當然,我也是,可是連安慰你都只能藉由他人的關係,這樣的我實在......

「阿...阿拉丁?」你有些的不明瞭,為何他的語氣會是這麼生氣,明明這不關他的事啊!

看著你那困惑的眼神阿拉丁有些的無措,而那無措的神情落在你的眼裡更是令你感到不解。

你知道自己能夠這樣一路順順的走來都是有賴阿拉丁跟摩兒迦納的陪伴,而在危急時他更是你最佳的助手,甚至想要輔佐你成為王的魔奇,這樣的實力堅強的他會為了自己這樣小事生氣?

過了會,他將自己埋在你的懷裡,「你最後不適也有見到卡希姆跟他妹妹那高興的模樣嗎?...所以,拜託你不要再哭了好嗎?」她那略帶懇求的語氣,以及一臉糾結(雖然不知道在糾結什麼)的樣子實在是令自己感到有些得好笑,而你也真的笑了。

「阿里巴巴?」阿拉丁有些不解,為何你會突然笑出來。

看著從剛剛到現在一直有些嚴肅表情的他,露出符合他現在年紀的神情你鬆了口氣。

其實,成為王什麼的並不是這麼重要,重要的是把握現在所擁有的。

你用力的反抱回去,彷彿在印證心裡的話:珍惜,並把握住現在所擁有一切。

「是啊!所以我想要省思過去所犯的的錯,以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啊!」你又笑了,並輕輕地在阿拉丁的額上烙下一吻後,便將被子整理好,打算擁著他入睡,訪福這樣做心理所珍視的東西就不會消失。

唇印上的那剎那,阿拉丁僵住了,而在接著的入睡時刻也無法接著睡,只因那額上還帶有些餘感的唇印,以及那緊緊抱住自己的溫度。

「太狡猾了!」阿拉丁輕輕地說著。

雖然這個夜並不冷甚至有些的熱,但相互擁抱的兩人卻只感到溫暖充實,皎潔的月掛在天上,而熟睡的你因為有這樣一次失去的經驗後,知道失去的苦並為此掉淚,才會知道珍惜的重要吧!

                                                                        --Fin--

終於...這篇終於打完了!!!!

當初在紙上寫下這篇時可以說是一股作氣得寫完呢~但是一到網上就......(遠望

好啦,說句實際話,這篇文打得可以說是跌跌撞撞的,打上來時我改了不少的句子,可是再改的時候又怕我打得太ooc或是打錯劇情,因為上網打這篇時是在我已經沒追magi後又過了一年或兩年左右吧!

因為當初要學測的關係一些漫畫就在那時慢慢斷掉,然後學測結束後又懶得追所以就這樣了!(哪樣!

所以看完有任何不對的地方歡迎告知~但是我應該不會去改吧....(再改的話又要再修過了

最後,說好的要更我也更拉~之後可能會比較常更了....吧





评论

热度(11)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