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無題

說好要將我那疊草稿打上來,但是有些是年代久遠然後又沒寫完的我就不續寫的了wwww(太久遠的沒感覺~)


     「繼嗣!你到底怎麼了?」林展翔滿臉錯愕的看著眼前失去神采的人,但那人卻沒有回話,只是無神的忽視他走過,「...嗣!你不要這樣,難道我不能夠為你分憂嗎?」他放軟姿態拉起他的手。

     「林展翔!你給我放開他的手!」站在游繼嗣家前的人快步走向前打掉林展翔的手無視他那怒瞪的目光自顧自地牽起游繼嗣的手。

     「繼嗣,我們先進去吧!」如此溫柔的語氣令繼嗣忍不住抬起頭看像那發話的人,「...關...關烈?」見此,磨了很久卻一直得不到他回應的林展翔感到有些的挫敗。

       只是關烈的幾字發言卻讓他有了回應......

       一個挑釁的眼神甩過去令林展翔更加的不爽,而游繼嗣那一副失神的模樣則令人感到煩躁,「嗣!我們先進去。」直接揣著他的手打開門進去。

      被硬拉的人還未抱怨後頭的人卻率先發難了,「喂!林展翔,你拉著『我的』隊友作什麼,還不快回聖祖。」

      關烈走向前再次拍掉他的手,而林展翔則將他的手改搭到游繼嗣的肩上,不怒反笑地看著關烈,「我可是嗣哥哥請來幫忙的人,那你呢?不過就『只是』他的隊友罷了。」

     那個笑看在關烈眼中十分欠扁,「哼,可別忘了造成嗣這副模樣跟他哥哥苦拖不了關係,你還有臉在他面前提起?」伸手打掉在游繼嗣肩上的手,輕聲地在游繼嗣的耳邊說:「嗣你先到旁邊坐著,我來幫你弄飯吧!」

     耳邊突然地傳來熱氣,令游繼嗣十分不能適應不自然的耳朵紅了,她輕輕地推開關烈,「你們都走,讓我靜一靜。」


END(強制)


別問我怎麼只有這麼短,當初看完這部時我也就寫這樣而已wwww我猜我可能是做個紀錄吧~所以也別問我為何會寫這cp一切都要問當時的我!


评论

热度(2)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