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這裡會堆放的文其實真的很雜...沒有主要,因為每種都只有少少幾篇(哀傷)
雖然更很慢,但不是不更哦!只是還沒動筆(艸)

總之有特傳 因與聿 magi 異動之類的~主要以小說二創為主
然後會打文的大多是冷cp或是作品是冷一些的所以不小心點進來的人可以離開了(喂
但是吃得很沒節操!!

然後來意思意思補一下有看的好了~
目前
主食陰陽師:黑白(大小都是)、講不吃得好了...茨酒、博狗其他都還好

飆速宅男:山坂 協調組 爬坡組 超愛!

全職 :基本上除了不吃葉all之外都沒差~傘修 邱葉 韓葉 偏好www

因與聿:聿東因

特傳:通吃(應該

MAGI:all三公主 其他沒特別感覺

噩盡島:心年>歡年

妖怪公寓:all夕

鬼灯:白鬼(不可逆)

黑籃:赤黑>火黑 其他都可以

幸 + 不幸 = 幸福 (番外)

  時間:星期六下午四點
  地點:街上
  
     ───褚冥漾的視角───
  
  真不知道衛禹怎麼了,原先臉色還很差,但後來卻一臉......幸福樣?
  要知道跟我出來的人都會連帶的超‧衰的,怎麼可能幸福咧?是我看錯吧!
  
  而且!從剛剛出來到現在他還一直拉著我的手!是怎樣啊!!!
  繼領子之後是手嗎?是手嗎?我的領子破掉還有線可以縫,但是手不能就這樣輕率啊!!!!
  
  還有!旁邊那些人,那些人!你們是在尖叫什麼啊?為什麼要指著我們在臉紅啊?這世界是怎麼了?啥時變得連我都不懂啦?是我在火星生活久了產生「原世界生活不適應症」嗎?
  
  不過好像也沒有這種症狀就是了。
  
  所以說......你們到底在尖叫什麼啦!!雖然很小聲,但是經過的時候就聽得到了。
  
  「冥漾!來喝下午茶吧!」一臉興奮的指著不遠處的咖啡館看著我。
  
  雖然過了三點不太能叫下午茶,但是應該沒差,反正只是名稱的問題。
  不過你這麼興奮是做啥啊?又不是沒喝過?
  
  或許是我的疑惑表情太明顯,衛禹他說:「也別這種表情嘛~我們已經很久沒在『一起』逛街、呵下午茶了~不然我們買回去喝好了!順便租幾本漫畫回去『我家』看如何?」
  
  好是好啦,不過為什麼要再『一起』跟『我家』這四個字加重語氣啊!!
  這不就跟學長的『開房間』一樣嗎?一樣對吧!
  
  「走吧!冥漾。我買好了也租好了一些新的漫畫,我猜你那邊應該沒有這種租書店吧!所以租了一些新的,不過......」
  
  ...你也是火星人的化身嗎?為什麼在我亂想的時候(冰炎語:那是腦殘!)可以做完這些事?而且明明做完就沒了啊?為什麼會有轉折詞啊!!!
  
  「不過你要先跟我說你在那邊的生活狀況喔!上次聽你講完之後就還蠻期待後續的。」
  
  這有什麼好期待的啊!!不過就是我的衰人史而已啊?
  還有,拜託你不要用那種散發著如同學長有時看我時一樣的目光好不?
  
  這...這...讓我有種臉熱的感覺,絕對不是害羞!!只是因為別人太專注看我的關係!!絕對不是害羞──
  
  雖然臉羞是羞(作:自打嘴吧...漾:不就你打的!我有辦法?)仍將故事接續下去。
  
  
  自從那一年的一戰後,再過幾年學長終於醒了,而我也正式的踏入火星人的世界,而升上火星人的最初階──白袍。也更深深深深的體會到火星世界的恐怖。
  (別叫我回想!! 喔... 拜託你別一臉失望樣好不((哭
  
  而安地爾還是一樣有事沒事就來找人喝咖啡(我還是很恨他!誰叫他當時出現在那讓我減壽!),伊多的身體也快好了,目前的一切都還算順利就是了!
  
  
  
  跟衛禹分享了這幾年發生的事,也讓自己整理一下這些事情,雖然這些事情不應該跟別人亂說,但是我也不怕他亂說出去,因為我們是朋友嘛!!
  
  
  
  *       *        *       *       *       *
  
  
     ───衛禹的視角───
  
  看著冥漾那神采飛揚的神情我也放心了。
  
  他不再是以前那被人們避之唯恐不及的人,而是有著一群雖然會鬧他但卻支持他的強大好友,更別提他那所謂的萬能黑袍。
  
  雖然我在最開始有些失望無法與他同校,但是現在我卻深深的慶幸還好冥樣是去讀Atlantis。
  
  以前的他只有在與我相處時才會露出除了苦笑語愁容之外的表情,但現在卻可以如此自然的流露出其他的樣貌。
  
  
  冥漾,雖然你察覺不出我對你的感情,
  但是呢!只要你開心,我怎樣都無所謂了。
  
  因為我們是朋友嘛!

评论

热度(1)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