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幸 + 不幸 = 幸福


時間:星期五晚上九點
地點:衛禹家
    
      ───衛禹的視角───
  
  明天,就是同學會了,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邀冥漾。
  
  一想及此我便拿起一旁的手機,按下通話鍵。等了一會後,才聽見另一方傳來驚魂未定的聲音,我猜應該又是那手機鈴聲的關係吧!
  
  「喂──衛禹啊?你找我有事嗎?」
  
  聽見那令人熟悉的聲音,我有些恍神的要邀請他跟我一起參加同學會時......
  
  「漾~~我們來放煙火吧!大爺我剛剛從他們手上『借』到煙火喔!!」
  「放什麼煙火啊!?今天又沒什麼節日。而且你說是用『借』的?我怎麼看到他們在哭啊?而且那真的是煙火嗎?哪有煙火那麼大一綑的啊!!」
  
  依稀可以聽見那一方的吵雜,想必冥漾他...在那一定過得很好
  畢竟有那麼多真心對待他的好友陪伴他,比起這一邊......
  
  「反正任務完成啦~慶祝一下也不為過嘛!」
  「什麼完成了?明明還要兩天的時間才能完成,要不是你中途說什麼要去參觀一下別人的......也不會到現在還沒完成好不好!!」
  
  兩天?那冥漾不就沒辦法去了。
  
  「對了,衛禹你有什麼事啊?」
  「沒有啦~只是想問你六、日有沒有空而已,既然你沒空的話就算了。」
  
  至少...他現在過得很快樂,這樣就好了,夠了......
  
  「那你先忙吧!我先掛了,掰。」話完也不給他回話的機會便掛斷電話。
  
  以往別人總是說我很幸運,但我從不這麼覺得,這一次也不例外
  
  
  
  「喂!是我啦!衛噢。我明天突然有事不能去了,抱歉啊!跟大家說一聲吧!」
  
  
   *       *         *        *         *
  
  
  
時間:星期六下午一點
地點:衛禹家
     
     ───衛禹視角───
  
  不知道冥漾怎麼漾了,希望他不要在像以前一樣那麼常受傷,雖然這十分困難,畢竟據他本人的說法:那邊世界的東西都不是一般人所能碰的,連人也不是一般人所能惹的,總而言之就是火星人的世界!
  
  左思右想總感到心中有些的不舒服,這是為什麼呢?
  明明沒發生什麼......
  
  「鈴~鈴──」門鈴響了。
  
  突然的鈴聲令我有些的嚇到。真是怪了,會是誰呢?
  
  透過貓眼朝門外看了看。
  
  耶──冥漾!!為什麼他在這?
  正當我興奮得想開門時,一抹銀紅相間的色彩映入眼底,我的手又停了下來。
  
  「嘖!以後少給我找麻煩,知道嗎?」冰炎用力的拍冥漾的頭。
  而冥漾則是露出一個傻笑回應他的學長,而我也剛好捕捉到學長臉上上出現不到0.0000000000(無限個)1秒的泛紅,別要問我怎麼捉到的,也不要問我為什麼在貓眼中能看到那麼多。
  
  現在,我只想著一個念頭
  這樣的笑容,除了我之外,又多了一人看見
  
  緊握著門把,直至冰炎離去仍無法鬆手。
  
  我忌妒? 不,我只是無力罷了......
  我無法隨時在他身邊,也無法與他分享及時的事
  這樣的我...又怎能忌妒冥漾對幫助他極大的學長笑呢?
  根本沒資格阿......我
  
  
  
  「嗨!冥漾,你不是還在忙任務嗎?是剛好到這嗎?」我扯著笑臉故作開朗的看著冥漾。
  
    心,仍在那傻笑的一幕
    痛,仍在持續
   曾幾何時那笑靨不在專屬於我
  
  
  「我拜託學長幫我處理了。到是你,你不是應該在同學會上嗎?我問了其他人,他們說你突然有事耶!」他有些疑惑的望著我。
  
  沒想到除了我之外還有人邀他
  
  「你去過會上了?」
  「沒有啦~我問何紹的,雖然他有問我要不要去。」
  「那你怎麼不去?」我可以抱點希望嗎?告訴我,你是因為我的關係。
  
  雖然他有可能是因為怕傷到大家才不去的,他總是這麼的委屈自己。
  明明那些意外不是他的錯
  
  「但...我說想看看你怎麼了才說不用了。」
  
    !!!
  
  「那...你看完我之後有事嗎?」帶著期待的心看著他。
  「好像沒有耶,那你接下來有要做什麼呢?我陪你好了。」冥漾抓了抓頭說。
  
  
    以前是因為我跟他出去都沒事他才肯跟我一起出去,雖然還是有點無奈
    但是現在呢?
    也是因為這一點嗎?
    他不是還有任務嗎?
    我可以想成是他想......
    
   算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我跟他在一起。
   也許在另一個世界我不在他的身邊,但有那些強大的好友我也放心了。
  
  我揚起嘴角說:「吶!我們去逛街吧!」就像以前一樣
  
    或許這也是因為我很幸運才能這樣吧!
    對我來說幸 + 不幸 = 幸福
  
  
  
                       ──Fin──




评论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