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今年夏天

將文轉放這的時間剛好是畢業季~所以先放這文

不過說是文不如算是小段子吧wwww


(可搭配著今年夏天聽唷~~https://mymedia.yam.com/m/2986841)
  (時間有些錯亂請見諒)
  
  衛禹,當我到了Atlantis學園後,擁有許多的朋友。
  但是呢,我想到了以前那段只有你一個朋友的日子
  雖然有時你的天真令我有些無奈,明明我是如此的不幸,你卻依然不在乎的待在我身邊
  
  冥漾,自從你到了新的學校後我們就很少見面了,
  這不禁另我想起以前那段下課後的日子,
  你總是無奈的被我拉著走
  雖然現在少了你有些空虛,但是一想起以往的一切,又是如此的開心
  
  我們不知什麼時後才能在相見,上次見面你匆匆的從我旁邊跑過
  是不想見我嗎?不過你那驚恐的神情告訴我你又遇上麻煩了。
  
  我掉下橋,看著你因為我而被傷到,我十分的懊悔,
  雖然你可能會說沒關係,無所謂
  但是我不想你在因為我而受傷了,哪怕只是小傷
  所以我要到那學校,我不能在如此萎縮下去了
  
  雖然我自小出生時就很衰,就算到了Atlantis也一樣衰
  但是只要一想到將來可能會再次傷到你
  我就有足夠的勇氣繼續走下去
  直到有能力保護你
  
  雖然我們現在很少見面
  但是你知道嗎?冥漾
  我願等你一起放學一起逛街
  所以請你別再見到我時就一臉沉重樣
  那一次的受傷沒什麼的
  
  我們兩的友情會直到永遠的
  所以一定有機會再次見面
  下次見到我時臉色可別那麼凝重喔!



评论

热度(1)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