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不要瞞我好嗎?(練手感)


※超短文www


※請看過妖怪公寓動畫07再來www這個很劇透(雖然我每個打的都是劇透






「您好,初次見面啊,夕士大人這邊這位是...?」愚者一副夕士管家樣的詢問,而一旁已經驚訝的說不出話來的長谷忍不住揪起夕士的衣領,聲調提高帶點質問的看著夕士,「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夕士!」

同樣被他這樣子有點詫異的夕士再次跟他談起剛剛在家庭餐體聊到的夢,「就...那個我剛剛跟你說過的那個夢啊!是說..哈哈...我以為那個真的是夢結果不是啊...」
一直以為自己知道他的一切也不擔心會有什麼難以想像的事,結果剛一起出來就發生這個完全超脫現實,而那個發生超脫現實的他卻只是一副有點尷尬的再次跟我重複剛剛的對話,他...到底在那裡怎麼了?我想知道,我想要知道你的一切。

不要瞞我好嗎?


                                                          -Fin-


這個其實在噗浪先發過www看動畫看到一半打的,所以超級短!因為打完要繼續看www


评论

热度(23)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