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珞

全為繁體字!這裡是灣家的人~~~

然後因為要綁手機我就這樣只能棄了這裡了......之後會再更文但是不會在這裡了...大家有緣再見!!

擔憂(練手感用)

妖怪公寓 動畫01

擔憂

※長夕注意

※嘗試長谷視角

※超短文謝謝wwww

※OOC絕對有!

以上沒問題,以下↓


畢業了,相約在一起做件對於別人來說是愚蠢行為的事,但是蠢事的定義不也是一般常人所定義的,一件真正的蠢事是不經大腦思考而去做有所及自己的行為。

看著你笑著暢談自己將來的計畫,甚至已經看到畢業之後,也許認真說是已經跳過高中這個階段,心靈上進入就業這個無法繼續像這樣做些肆意妄為的事。

但是那爽朗笑容的背後藏著什麼我是知道的,看著你國中時候那個樣子,別人在你經過那樣事情後根本無法再輕易接觸你,而我...也是不例外的。

思想及心靈上看似與大人一樣,也覺得沒有什麼比自己還更可靠,而我看著你那樣也只能默默的支持你,畢竟總要留點空間給你,但是這個空間似乎被你約拉越大。

你可以嘗試跟我分享阿...我也想要為你做點事,而不是一直被你推在外,也許你成熟的心靈讓你不憤世嫉俗,但是距離感仍是有的,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讓你放開心,也許只能等時間讓過去沉澱。

但是我是不會沒有作為的,夕士你等我。


                                              --Fin--


恩...加減抓手感囉www不過這個是看動畫之後簡單的練手~(邊yys邊打的

一點一點的更wwww


评论(1)

热度(22)

©榆珞 | Powered by LOFTER